南谯区开展农家书屋线上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1-02-26 16:38作者:南谯区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2月26日,南谯区开展2021年农家书屋管理员线上培训班,区文旅局、区图书馆、镇文化站长、街道文化负责人及农家书屋管理员、文化管理员、阅读服务点管理员,总计82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

    会上,区文旅局局长丁伯让对2020年农家书屋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会议对2021年农家书屋工作进行了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硬件建设,二是加强活动开展,注重活动创建,三是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整体业务素质。

    南谯区围绕农家书屋重点工作认真谋划部署,通过举办全区农家书屋管理员培训班,让农家书屋层管理员对农家书屋工程建设的相关政策、制度和规定有进一步的了解,促进农家书屋管理规范化、科学化,更好的发挥农家书屋的基层文化服务功能,使农家书屋在基层发挥更大的作用,引领全区人民爱读书、多读书、读好书。(供稿:王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