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召开安全播出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3-03 16:06作者:全椒县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设施保护工作,3月2日,全椒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召开安全播出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副局长李光华主持,县融媒体中心、电信公司、联通公司、移动公司、安广网络公司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广播影视股负责人传达了《关于做好2021年全国“两会”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要保障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省广播电视局检查全椒县安全播出工作整改反馈意见》,布置了全椒县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体系标准化建设试点相关任务。县融媒体中心和县安广网络公司负责人就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

    李光华就全国“两会”期间广播电视和网络视听安全播出工作作了强调和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落实好工作要求。二是要明确职责,统筹协调,形成合力保安全。三是要强化跟踪问效,严格工作纪律,确保安全播出。(供稿:芮雪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