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文旅局对江淮分水岭风景道一线施工人员进行慰问

发布日期:2021-08-11 10:51作者:全椒县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进一步做好夏季一线劳动保护和防暑降温工作,8月10日下午,全椒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张吉传率队前往黄流河—薛冲、大墅龙山—马厂、神山国家森林公园游客服务中心、黄栗树游客服务中心等江淮分水岭风景道全椒段主廊道和景观节点建设现场,对在高温天气仍然坚守在一线的12个项目组工作人员进行慰问,并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张吉传一行为坚守一线的建设人员送去矿泉水、水果、风油精等防暑降温和驱蚊虫慰问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大家不畏酷暑坚守工作岗位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叮嘱施工人员做好防暑工作,在高温天气合理安排作息时间,合理避开高温时段,保质保量完成项目建设,同时要求施工单位加强高温期间生产安全、防中暑及抢救措施的宣传,注意隐患排查,确保安全生产。

一句句关心的话语,一份份慰问的物品,让施工人员在炎炎夏日享受到了物质、精神的双清凉,施工单位表示将扎实做好防中暑等高温期间安全生产工作,坚持不懈地战高温、抓进度、保质量、重安全,确保风景道建设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供稿:荣凯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