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文旅局组织系统退休老干部畅游椒岭风景线

发布日期:2021-10-15 17:46作者:全椒县文旅局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金秋十月,暖暖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优良传统,活跃老干部精神文化生活,10月14日,县文旅局组织系统退休老干部畅游椒岭风景线,20余名老同志参加活动,欢度重阳佳节,回顾历史变迁,喜看城市新变化,为家乡旅游发展建言献策。

局长王静向退休老干部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陪同退休老干部们一行乘大巴来到了椒岭风景线,在讲解员的引导下,老同志们认真参观了奇石博物馆、爱情大道、饮马泉等景点。每到一处景点,老干部们仔细聆听情况介绍,不时询问相关问题,亲身感受全椒旅游发展的新变化,他们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我县文化旅游发展,发挥余热,增添正能量。

椒岭风景线于今年9月22日正式通车,作为安徽省滁州市全域旅游“1号工程”的滁州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的南大门,跨联大墅、马厂、六镇、石沛4个乡镇,涉及36个村民组、4个美丽乡村,覆盖3万多人口。这条风景道在满足驾游人对于大自然的无限向往、带动全域旅游的同时,也给当地村庄村容村貌带了新的变化。我县对沿线村民组、美丽乡村逐一梳理,结合乡村振兴、人居环境治理工程,优先推动风景道沿线美丽乡村建设和乡村旅游发展,不但提升了风景道主线形象,更是为群众改善了居住环境,提升了美丽乡村的颜值。(供稿:高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