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在全省文化旅游公共服务重点工作推进会上作典型发言

发布日期:2021-06-14 11:46作者:公共服务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6月10日至11日,省文化和旅游厅在合肥召开全省文化和旅游公共服务重点工作推进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张健出席并讲话。厅公共服务处、省图书馆、省文化馆负责人,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分管局长、公共服务科参加会议。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作为全省唯一一家市局单位代表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郭俊杰以《开拓进取 奋勇争先 全面开创公共文化服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为题,从强化基础设施建设,服务供给保障,机制创新三个方面阐述了滁州市公共文化服务取得成绩以及经验做法。

近年来,滁州市文旅公共服务在基层标准化建设、城市公共文化场馆升级、智慧文旅平台建设、文化惠民工程、群众文化活动、社会力量办文化、志愿服务、品牌融合、创作奖励激励机制方面取得显著的成效,得到了省文旅厅充分肯定。下一步,市文旅局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持续健全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提升文旅公共服务水平,推进公共文化服务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