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阶段履职尽责 在新征程奋进出发

发布日期:2021-03-17 10:39作者:张艳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2021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更是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振兴文旅产业发展的关键之年。作为文旅战线上的一颗“螺丝钉”,除了要有一往无前的豪情,更要有时不我待的警醒。

    新使命勇于担当。面对工作中的新课题,用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的冲劲,不怕事不回避;用逢山开路、遇河架桥的勇往直前的开拓精神,积极寻找克服困难的具体对策。

    新阶段实干为要。未来五年,是滁州站在全省第三、全国百强行列这一新起点,实现跨越式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以起步就是冲刺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工作,将每一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以实际成果写好工作“答卷”。

    新征程砥砺奋进。文旅发展的新征程,也是滁州人民迈向美好生活的新征程。文旅人要带着梦想再出发,苦干实干,担当尽责,让新时代文旅工作更“牛”!(市场管理科 张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