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赴合肥市考察精品民宿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30 20:45作者:市场管理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12月29日至30日,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茜、亭城文化旅游发展公司董事长吴文杰一行赴合肥市实地考察精品民宿建设工作,南谯、来安两地政府分管领导和文旅局负责人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云里安凹、小岭南、山口凌、花田·侨乡里、六家畈等精品民宿考察参观。座谈会上,合肥市文旅局、庐江县文旅局介绍了市、区两级政府在推动民宿发展方面的经验做法,庐江县乡村振兴投资有限公司及民宿项目负责人介绍了配套政策、项目引进、经营模式等相关情况,双方就民宿建设工作进行了深度沟通。

杨茜表示合肥市的经验做法为我们打开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值得滁州借鉴学习。下一步,滁州市要创新乡村旅游开发建设方式和运营管理模式,在规划引领、配套建设、业态培育上下功夫,依托风景道建设抓实乡村旅游,赋能乡村振兴,推动我市乡村旅游提档增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