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组织参加省厅“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拍摄工作

发布日期:2022-01-04 15:04作者:对外交流与合作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2022年1月3日,“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拍摄工作在合肥徽商故里贡街店开展,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杨柳处长等领导亲临现场指导工作,滁州市文旅局组织各县(市、区)参加此次拍摄工作。

在拍摄现场,省文旅厅组织专业摄影团队从不同拍摄角度对滁州本地厨师们精心制作的美食进行摆盘拍摄,各项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拍摄工作取得了预期效果。

据了解,“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美食评选活动于2021年11月中旬启动,我市成功入选57道名菜、名小吃,其中13道菜品脱颖而出,进入全省百佳榜单。此次评选活动旨在汇萃千道美食,评出百道经典,推出一批游安徽“不得不吃”的特色美食(名菜、名点、名宴),一批“不得不进”的特色美食名店,一批“不得不游”的美食精品线路,以促进文旅消费,助力打造幸福安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