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01-12 19:36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1月11日下午,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举行“举旗帜 送理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滁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孔金副院长作宣讲报告。局党组书记李超主持报告会,局机关和局属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孔金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以及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李超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上来,做到学深悟透、入脑入心。要进一步增强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的行动自觉。坚决贯彻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全面落实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要进一步增强忠诚尽职、奋勇争先的行动自觉。要把落实全会精神体现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实效上,体现在日常言行上。树牢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危机感、紧迫感,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能力水平和强大动力,努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