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自驾游大会入围2021年度中国旅游影响力营销案例

发布日期:2022-01-17 10:40作者:对外交流与合作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每年一次的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评选活动,是中国旅游产业的“风向标”,也是一次展示营销文化旅游资源形象的难得机遇。2021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各项目入围名单于1月15日发布,“驾游安徽·自在岭上”2021安徽自驾游大会入围。

安徽自驾游大会自2014年至今已成功举办8年,累计千余家自驾游渠道商、服务商和新闻媒体参与,影响力覆盖全国,已成为全国各地自驾游机构每年翘首以盼的行业盛会。2021年9月24日至25日,由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驾游安徽·自在岭上”2021安徽自驾游大会在滁州隆重举行。本次大会重点推出“江淮分水岭风景道”,从无到有,从有到优,打造了一条横跨江淮分水岭、长达400多公里的彩虹公路,变景观为景点,变道路为景区,变农副产品为旅游商品,拉动综合投资300多亿元,探索出一条“自驾游助力乡村振兴”的新模式,彰显了近年来滁州市全域旅游发展的强劲势头。

本次投票活动时间为1月15日至20日,在中国旅游新闻客户端即可参与网络投票,1月24日揭晓结果,并在第九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上颁发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