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县级播出机构实现高清播出受到省局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2-06-20 10:53作者:黄翠芳来源:广播电视科阅读:字体【  

为构建全媒体传播体系,做强新型主流媒体,建设智慧广电,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高品质多样化电视节目、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我市积极推进县级播出机构高清化播出工作。一是落实要求。及时将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关于加快推进高清电视发展的通知》和省局《关于推进全省县级播出机构高清化播出的通知》转发各县级播出机构,督导他们按照总局省局的要求,制定改造方案,推动高清化发展。二是加强改造。推动各县级播出机构多方筹措资金,共投资一千多万,加强高清化制作、播出项目系统的改造工作,确保高清电视频道符合高清化播出要求,实现高清播出能力。三是开展指导。对6个县级播出机构填报高标清同播试播备案申请材料实行“一对一”的指导帮助,及时完成材料的报送工作。

近日,省局下发《关于全省县级播出机构高清化播出推进情况的通报》,对我市管辖的6个县级播出机构全部完成高清化播出改造、申报工作,位于全省前列,给予通报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