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2022安徽自驾游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09 08:37作者:杨韵来源:人事科阅读:字体【  

11月7日上午,滁州市召开2022安徽自驾游大会筹备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金力,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政府副市长龚健勇,市政府副市长苏虹,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熊言松,市政府副秘书长、市乡村振兴局局长陈开广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安徽自驾游大会活动方案,听取了各县(市、区)政府以及滁州市2022安徽自驾游大会筹备工作委员会各工作组牵头部门关于自驾游大会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对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安徽自驾游大会是安徽省着力打造的文旅品牌活动,也是全省文旅行业与全国自驾游机构交流洽谈、合作共赢的重要平台。滁州市作为首个连续承办两届安徽自驾游大会的城市,是省委省政府对滁州的信任和认可,要以更高质量、更高水平交出答卷。

会议要求,思想上再重视,既要汲取上届自驾游大会成功经验,又要破除“唯经验论”,各地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确保活动圆满成功。细节上再完善,涉及疫情防控、交通保障、食宿安全、应急安全等方面的牵头单位要各司其职、系统推进、细化措施。后半篇文章再发力,持续擦亮江淮岭脊线品牌,推深做实振兴道、富民道、生态道,相关部门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谋划更好项目、推出更多活动、开展更大宣传,打造“示范村”“示范段”,让风景道项目开花结果。

市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和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文化和旅游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