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安徽自驾游渠道对接会成果丰硕

发布日期:2022-11-14 15:02作者:贲方舟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科阅读:字体【  

11月11日,2022安徽自驾游大会在滁州成功召开,作为本届大会的重要组成部分,2022安徽渠道资源对接会暨双招双引洽谈会同期举办,受到各方参会人员热烈欢迎。


创新互动形式

本届渠道资源对接会暨双招双引洽谈会,和往年相比,在互动形式上实现了创新突破,过去是由“供给侧”主导,今年则由“需求侧”来推动。洽谈桌前,省内各市自驾游协会、渠道商、汽车厂商等代表,桌前端坐;而排队等候的,是各地市文旅局相关负责人。

洽谈氛围热烈

滁州市自驾游协会会长章正平在一个小时内连续接待了三十多位来洽谈的协会和俱乐部,详细介绍江淮分水岭风景道的精品线路和相关产品。章会长表示,未来将与这些省内的优秀渠道商们保持紧密联系,打造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提供更完善、更优质的服务。同时在本次客源互换签约的基础上,还会积极组织滁州的游客走向全省。

达成多项合作

本次渠道对接会现场,捷途汽车与淮南市毛集区文化和旅游局洽谈后,当场签约。双方达成了驿站建设,游客互送的多个领域的合作。据了解,本届渠道资源对接会暨双招双引洽谈会共达成70多项合作意向,涵盖了客源互送,项目投资,汽车生态圈合作,营销话题共创,风景道产品共建等一揽子自驾游上下游产业链。

本次渠道资源对接会暨双招双引洽谈会,是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安徽人游安徽”2022安徽自驾游大会的一个精彩篇章。本届大会升级推介十条安徽自驾精品线路,统一发布政策,约定游客互送,分组洽谈,精准对接,进一步推动省内客源市场大循环,释放消费潜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