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三举措打击治理“黑广播”

发布日期:2022-11-30 09:29作者:黄翠芳来源:广播电视科阅读:字体【  

今年以来,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采取三项举措,坚决打击治理“黑广播”取得较好成效,截至目前,共取缔4起“黑广播”、1起非法频率。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密切部门协作。滁州市县均成立“黑广播”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认真组织实施“黑广播”打击治理工作。加强协作,联合无线电管理机构,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开展整治行动,形成“黑广播”露头就打的良好态势。二是紧盯重要时段,加强监听监测。盯紧重要时段、关键节点,特别是在“黑广播”多发易发时间段,安排专人进行监听监测,甄别“黑广播”信号,保障广播信号安全有序传输。三是加强宣传教育,营造良好氛围。充分利用各类媒体广泛宣传“黑广播”的危害性,同时散发宣传单,制作宣传横幅,在公共文化场馆LED显示屏上滚动播放打击治理“黑广播”宣传公益广告,利用送戏、送电影等文化活动对群众进行宣传教育等,提高群众的知晓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