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安全生产保障工作获省通报表扬

发布日期:2023-01-09 08:27作者:黄翠芳来源:广播电视科阅读:字体【  

近日,省广播电视局下发《关于表扬圆满完成党的二十大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任务单位的通报》,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获“完成安全生产保障任务表现优秀单位”称号。今年以来,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安全生产保障工作任务十分繁重,滁州市局树立底线思维,坚持稳中求进,全面落实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要保障期零事故、零停播。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滁州市局高度重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安全生产保障工作,制定专项保障工作方案,动员部署,自查自纠,检查迎检,督促整改,应急演练,推进工作稳步落实。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要保障期期间,局领导亲赴一线指挥调度,各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负责人一线带班,确保责任落实到人,工作落实到位。二是升级改造,稳固基础。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针对现有安播设备、系统老化问题,投入大量资金进行系统升级改造,部分安播责任单位对机房和播控中心进行重建,着力解决电力等方面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全面提升安全播出技防水平。三是忠于职守,持续作战。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要保障期期间,全市各级安全播出责任单位负责人和关键岗位人员勠力同心,忠于职守,协调联动,发扬连续作战、吃苦耐劳精神,以优良作风和坚强战斗力,圆满完成了广播电视安全播出、网络安全和安全生产各项保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