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县级播出机构电视高清播出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日期:2023-01-10 08:41作者:方卉来源:广播电视科阅读:字体【  

根据省广播电视局要求,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组织县级广播电视行政机构对县级播出机构电视高清播出工作进行验收。一是精心组织,部署任务。为顺利完成验收工作,滁州市局印发了《关于组织全市县级播出机构电视高清播出验收的通知》,对验收工作任务进行了拆项分解,要求各县级广播电视行政机机构克服疫情造成的影响,保时、保质、保量地开展县级播出机构电视高清播出验收工作,并及时反馈验收工作情况。二是对照标准,严格落实。各县级广播电视行政机机构成立验收组,认真对照省局下发的《县级播出机构电视高清播出验收细则》,通过查阅台账资料、勘验现场情况等方式对各县级播出机构高清播出进行验收,并填报验收登记表。三是高清播出,验收合格。近年来,滁州市6家县级播出机构共投1730.119入万元,开展电视高清播出招标采购,设备、系统安装调试等工作,并全部在省局要求的期限内完成,经市、县两级广播电视行政机构验收,均已合格,顺利通过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