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1-16 15:42作者:杨韵来源:人事科阅读:字体【  

1月16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李超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上作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中央及我省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中央及我省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市委七届四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内容。集中观看了习近平主席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视频。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以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为标杆,筹备开好我局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严格党性分析,确保开出高质量、好效果。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持续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要坚定不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挥党的把方向、管大局、保落实领导核心作用。

全面对标对表,坚决把“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认真遵守党章和党内政治生活准则。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始终做政治上的明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