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2023年春节文旅惠民活动筹备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3-01-19 10:45作者:王玉荣来源:公共服务科阅读:字体【  

  日前,市政府召开全市2023年春节文化旅游活动协调会,部署安排全市春节文化旅游惠民活动。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开广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滁州市2023年文旅迎新春乐享滁州年活动方案》。为丰富广大市民和游客的2023年春节文旅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以“文旅迎新春 乐享滁州年”为主题,立足满足群众春节、元宵期间精神文化需求,在全市开展品购、观影、畅游、欢度、祈福5大板块新春文旅系列惠民活动,提供147项春节文旅活动有力推动文旅市场回暖复苏。

就全力抓好2023年春节文旅活动,会议要求,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加快建设现代化新滁州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更是三年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的第一个春节,群众关注度高,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要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把今年的春节文旅活动作为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组织好落实好,在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相关要求的前提下,全力做好春节期间氛围营造和重点文化活动筹备工作,大力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节俭安全的节日氛围,为全市人民送上丰盛的节日文旅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