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旅年货大街主题活动即将火热开幕!

发布日期:2023-01-17 10:54作者:贲方舟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科阅读:字体【  

为推动文化和旅游融合发展,深度挖掘广大市民的不同需求,提供更优质的旅游服务和更丰富的旅游体验,滁州市将举办“文旅颂新春 品购滁州年 丰乐辞旧岁 乡味满家园—滁州市文旅农年货大街”主题活动。本次活动将于2023年1月18日、19日(农历腊月二十七、腊月二十八)在滁州市人民广场火热开启。

届时,“非遗”“好味”“文创”三大板块将齐聚在滁州文旅年货大街。现场不仅有专业人士展现非遗技艺,还有滁州各色好味商品、特色美食,更有“文创”版块展示展销滁州特色文创纪念品、旅游工艺品。三大板块各自开设特色摊位,全方位展示滁州文旅特色及民俗文化特色。不仅如此,为充分展现滁州非遗文化魅力,现场的舞台区域还将奉上精彩的非遗联播,多种趣味横生的环节将为游客朋友提供无穷的乐趣。

值得关注的是,本次活动还贴心准备了丰富多样的优惠活动,为市民朋友送上福利。广大市民、游客朋友不仅可以免费获得文联大拿撰写的文旅春联,还可以通过设置的抽奖环节,参与互动小游戏获得丰富礼品。

与文旅年货大街活动相伴,既能收获特色美食、文创产品等多种纪念品,又能体验滁州独具特色的非遗文化,在这场热闹非凡的活动中,今年的春节滁州将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一场文化大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