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重要保障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30 17:03作者:黄翠芳来源:广播电视科阅读:字体【  

为确保春节期间重要保障期广播电视安全播出,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提高思想认识,多措并举,圆满完成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一是开展自查行动。组织各地开展安全播出自查行动,要求各安全播出责任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夯实安全播出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开展事故隐患排查,加强问题整改。二是强化监督检查。春节前夕,滁州市局对明光市、定远县两地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情况分别进行了督查。检查组采取现场查看等方式进行检查,要求两地安播责任单位严格落实安全播出相关规定和省市局要求,加强问题整改和值班值守,确保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三是落实会议精神。组织市安播责任单位参加总局、省局召开的广播电视安全播出保障工作电视电话会议。要求各安播责任单位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开展各项安播工作。四是加强值班值守。各安播责任单位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配齐配强值班力量,责任到岗到人,全面做好值班保障工作,确保了我市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