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广播电视局一行来滁调研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国家级试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3 15:39作者:严慧来源:广播电视科阅读:字体【  

3月21日,经国家广播电视总局推荐,广西壮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公共服务处处长、一级调研员杨伟晔率队来滁调研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国家级试点建设工作,安徽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胡文生、公共服务处处长季梅,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李超和南谯、全椒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南谯区章广镇综合治理平台、章广镇鸭窝村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站、施集镇井楠村村级代办点、南谯区广播电视公共服务中心、全椒县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监管)中心和吴敬梓纪念馆智慧广电应用,就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国家级试点建设运行情况进行实地调研观摩。

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省市县三级广电部门的相关情况介绍,并就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标准化建设的服务项目、运行管理、硬件配套、人才队伍、保障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杨伟晔指出滁州市广播电视基本公共服务在建设标准化、管理科学化、服务智慧化以及资源整合方面极具特色,值得学习借鉴,广西将以此次调研观摩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