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味滁州”2023年旅游美食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03-24 17:17作者:武玉柱来源:市场管理科阅读:字体【  

3月23日至24日,“好味滁州”2023年旅游美食大赛在金鹏广场酒店成功举办。市政府副市长苏虹在大赛现场查看县市区旅游美食展品、大赛菜品,并为获得金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商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机关事务管理处联合举办,邀请了合肥、芜湖、淮南、马鞍山等地餐饮专家担任评委,8个县市区旅游餐饮企业70余名大厨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比拼,琅琊区红三环大酒店的“蟹黄汤包”、天长市百姓人家酒店的“滁酥鲫鱼”、来安县万城国际酒店的“鸡汁梅白鱼”分别获得“金牌小吃”“特色滁菜”“创新菜”项目金奖。大赛现场还设置了8个县市区旅游美食展台,100余种美食免费品尝。

下一步,市文旅局将加大“好味滁州”旅游美食品牌推广力度,在星级饭店、旅游民宿、皖东农家乐、风景道沿线涉旅餐饮企业设置“好味滁州”旅游美食菜品,让广大游客品尝到美食,不断挖掘、发展、弘扬滁州旅游美食文化,促进滁州旅游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