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广电系统一行到全椒县调研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29 16:36作者:方卉来源:广播电视科阅读:字体【  

3月27日,云南省广播电视局公共服务处处长封小军一行到全椒县调研广播电视公共服务试点工作。安徽省广播电视局二级巡视员胡文生、公共服务处处长季梅,滁州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党组书记李超,全椒县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全椒县大墅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站、大墅镇刘兴村村级代办点、吴敬梓纪念馆智慧广电应用、全椒县广播电视公共服务(监管)中心和全椒县融媒体中心信息发布建设情况,认真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仔细察看广播电视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情况等,详细了解了全椒县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标准化试点的整体情况、项目成果。调研组表示要充分借鉴全椒县好经验、好做法,强化基层资源整合,提高各类资源的综合利用率,建立长效机制,全面提升广播电视公共服务效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