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带队督查春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工作

发布日期:2024-02-06 11:26作者:武玉柱来源:市场管理科阅读:字体【  

2月5日下午,滁州市委书记许继伟,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带队督查春节文化旅游市场安全工作,市政府分管领导,市文旅局、市消防救援支队等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琅琊区清流街商业街区、琅琊山景区的消防设施配备、日常维护、游客接待服务设施、游览车辆管护等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管理、消防巡查、食品安全、值班值守、文娱展演、节庆庙会、应对低温雨雪冰冻天气等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许继伟、吴劲强调,要加强部门协作、联合监管,督促文旅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企业主体责任;要结合滁州特色,统筹谋划更多的文旅活动,营造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要打造特色亮点,加大宣传推广力度,吸引更多的外地游客来滁体验别样“年味”;要强化值班值守,完善应急预案,及时处置突发问题,确保春节文旅市场安全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