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节日——欢欢喜喜过大年”之我在滁州过大年主场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发布日期:2024-02-07 10:23作者:刘春雷来源:对外交流与合作科阅读:字体【  

2月1日上午,“我们的节日——欢欢喜喜过大年”——我在滁州过大年主场活动滁州市农文旅年货大集启动仪式在遵阳街阳明文化广场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吴劲出席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市政协主席汪建中,市委副书记金力,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宝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广友,副市长苏虹,市政府秘书长罗圣权等出席仪式。李宝君致辞。



本次活动由滁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中共滁州市委宣传部、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滁州市农业农村局、琅琊区人民政府、亭城文旅承办,活动持续两天,共开设年味、非遗、文创、农产品4个主题区域,设计“年游、年赏、年娱、年品、年味、年艺”六大消费场景,涵盖景区门票减免、酒店民宿优惠等旅游惠民举措,举办新春盛会、非遗展示、民俗大赏、公益研学、春联撰写、观影有礼、古城夜游等节庆活动,以及年货大集、直播促销等。


据了解,系列活动将持续至3月中旬,设置“乐购滁州、品游滁州、欢乐滁州”三大篇章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同步推进,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推动全市文旅消费提质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