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召开专题部署会 推动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发布日期:2024-03-29 16:43 来源:广播电视科 阅读: 字体【  

    3月26日下午,滁州市局采取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了全市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谋划部署任务。滁州市局副局长郭俊杰对今年的整治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和要求。

会议听取了各参会单位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情况汇报、今年重点工作安排及“无小耳朵社区(村)、乡镇(街道)”创建计划,组织学习了省市非法卫地设施整治工作方案。今年滁州市推进划片整治,重点突破,计划创建26个“无小耳朵社区(村)、乡镇(街道)”。

会议要求各地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持续发力,夯实属地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凝聚合力,坚决依法依规加强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整治工作。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破解整治难题,聚焦电器商城、五金商铺、安置小区、城乡结合部等治理重点,加强源头防控、精细管控,开展专项整治行动。要加强协调,真抓实干,持续强化内外联动,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抓实抓细抓紧,疏堵结合,提升专项整治水平,推动全市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专项整治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县(市、区)局、文化执法队,市文化执法支队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业务科室人员分别在主会场、分会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