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美好味道·百县名小吃▍好味滁州投票开始啦!

发布日期:2021-12-26 10:07作者:对外交流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活动介绍


滁州,地处皖东,是南京合肥双都市圈交汇城市、长三角一体化核心城市之一,襟江带淮,南北交融、山水相依,气候宜人,造就江淮大地丰饶物产,成就了滁州别样美食,善烹河鲜、善调腌物、精制小吃,其味咸香适宜,美味可口,兼具徽菜和淮扬菜系特点。秦栏卤鹅、定远梅鱼、管坝牛肉、马厂羊肉面等一批地方特色名菜,多为国家地理标志产品和地方非遗项目,久负盛名。又因文化昌盛,融汇地方特色形成了太守宴、洪武宴、儒林宴、全鱼宴、全鸭宴、千秋宴等六大传统名宴,风味独特,享誉中外。


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为弘扬滁州美食文化,提升滁州文化和旅游游客体验,促进滁州文化和旅游高质量发展,特遴选8个县市区共177道菜作为好味滁州美食评选菜肴,177到美味佳肴一定“要吃吃”。


【活动规则


1.每人每天可投票一次,请按照美食图片、食材、文化故事等选出最喜欢的美食,菜肴数量不限;


2.最终评定结果由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确定,最受欢迎的滁州美食向社会公布。


3.投票时间:2021年12月25日00:00~2022年1月9日00:00


4.扫下方图中的二维码即可参与投票!





【主办单位


主办: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

地址: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会峰大厦18楼

技术支持:滁州学院皖东旅游发展研究智库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