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日期:2021-07-02 15:41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7月1日上午,市文旅局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与会党员佩戴党徽,全体人员精神饱满,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时,全体人员无不心潮澎湃,激动万分。

庆祝大会结束,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展开热烈讨论。大家认为,通过收听收看庆祝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真切感受到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以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展现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征程,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大家表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一定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在回顾党的百年历史中,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后,与会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开展了“我和党旗合个影”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