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党组中心组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研讨暨党史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1-07-08 10:33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7月7日,市文旅局党组书记李超主持召开局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简史》、《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与《毛泽东 邓小平 江泽民 胡锦涛关于中国共产党历史论述摘编》部分内容。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各支部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与会同志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史学习教育谈体会谈感悟谈收获,感怀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年来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并结合文旅本职工作谈贯彻落实“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

李超指出,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当做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学习的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它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最新成果,进一步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要准确把握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目标要求。用心感悟、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蕴含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和实践意义,更好地用党的奋斗历程、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要深刻认识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推动文旅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性。全局上下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融会贯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学习任务,推动全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