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化馆党支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02 11:33作者:市文化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7月1日,滁州市文化馆党支部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全馆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首都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全馆党员提前来到五楼会议室集中等候,在第一时间通过电视收看大会盛况,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大家纷纷表示,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定信念、努力拼搏,为党的事业和人民的幸福不懈奋斗作出更大贡献。


下午,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全馆党员在市博物馆,聆听了“庆祝建党100周年‘透过徽章看党史’专题教育讲座”,参观了“奋进皖东100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专题展览”。



活动中,支部书记朱学骏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知识测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