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12-27 11:30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12月23日上午,市文旅局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专题会议,分析总结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研究部署明年工作。党组书记李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局属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到会指导。

会议听取了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及机关各支部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汇报,党组书记李超作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局长杨茜作了廉政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驻部纪检监察组的正确指导下,市文旅局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于文旅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做到全面从严治党与业务工作同谋划、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引领保障作用更加凸显,工作机制更加健全,基层组织建设更加有力,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中展现了新作为、焕发了新气象。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形势,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立足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扎实开展文旅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强化监督管理,全面从严,合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对党绝对忠诚,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建强战斗堡垒,加强支部标准化建设,着力增强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要进一步加强纪律监督,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敢于及时亮剑。要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毫不松懈“纠四风”、“转作风”,既要办好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又要做好群众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要进一步优化政治生态,严肃政治生活,树立干净干事的良好形象,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强调,要知责尽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牢固树立最大政绩意识,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引领保障作用,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以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成效推动全市文旅工作的高质量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