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旅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28 09:38作者:机关党委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3月24日下午,市文旅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议。党组书记李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机关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支部书记,机关科室负责人及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听取了6名党支部书记抓支部工作述职,局领导逐一进行点评,述职人现场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文旅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旅游的重要论述,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以党史学习教育、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以加强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为“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带头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持续抓好“星级党支部”创评,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推动发展取得新业绩。要坚持严的主基调,落实“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持之以恒改进工作作风,严明纪律规矩,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 ”,确保基层党建工作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奋进新征程、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各支部要带头当先锋、作表率,自觉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三个表率”、建设模范机关,坚定不移推动基层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