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2-04-01 16:40作者:人事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3月31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李超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和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民族工作会议、全省宗教工作会议和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更好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等内容。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我们要站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高度,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刻学习领会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目标要求和工作重点,深刻学习领会全国两会蕴含的政策机遇,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市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悟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殷切希望,引导党员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永葆对党的忠诚、对人民的赤诚、对事业的热诚,树立和践行正确的政绩观,为党和人民的事业拼搏奉献。要深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顺应群众对高品质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权益需求,全方位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结合工作实际,在净化我市文化市场方面进一步加大执法力度,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落实责任,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