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2022-04-04 17:27作者:公共服务科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3月31日下午,滁州市文旅局机关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举行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宣誓仪式由局机关党支部书记王增防主持,支部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近40人参加。

在鲜红的党旗下,2名预备党员举起右手庄严宣誓,表达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全局党员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

王增防同志代表局机关党支部对预备党员提出要求:牢记誓言,坚定信念,决不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在今后各自的岗位上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进一步规范自身言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入党誓词不仅是誓言,更是承诺、责任和担当。通过宣誓仪式,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生动的党性教育,同时,体会到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在思想上引发了强烈共鸣。广大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