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六亮”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5-12 18:18作者:施申年来源:机关党委阅读:字体【  

5月10日,市文旅局机关党委召开“六亮”行动工作部署会,学习传达《市文旅局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六亮”行动方案》,安排部署“六亮”行动工作。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陈义周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陈义周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抓党建工作的政治自觉,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服务大局作为重点 ,把问题整改贯穿始终。要聚焦重点任务,对照“六亮”行动基本要求,一项一项抓落实。要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二十大这条主线,全面落实省委“一改两为”要求,抓主抓重、善作善成,奋力在加强党的建设上走在市直单位前列。要营造浓厚氛围,谋划开展“六个一”活动:即组织召开一次动员部署会、印发一批“六亮”行动手册、制定一个“六亮”行动实施方案、制作一批“六亮”行动展板、设立一批党员先锋岗和开展一批亮党员身份活动,扎实推进“六亮”行动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