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义周赴滁州市博物馆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11 15:17作者:许海潮来源:市博物馆阅读:字体【  

7月8日,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义周到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继承党的优良作风 接续奋斗激发文博事业活力”为主题,为全馆党员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陈义周与同志们一起回顾了党的优良传统,深入讲述了理论联系实际的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作风、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作风这三大优良作风的形成、内涵、地位和作用;深刻阐释了如何传承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提供重要保障和支撑;深入分析了在新时代要不断激发文博事业活力,为社会公众提供更优质的文化服务。

党课报告要求,市博物馆要在工作中坚持和发扬党的三大优良作风,激发文博事业活力,需要探索多样化传播途径,加强科学研究成果,提升社会服务理念,也要不断紧跟时代发展潮流,创新方式和方法,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在滁州历史文化名城创建中起到更加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