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俊杰到市文化馆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7-12 09:46作者:朱学骏来源:市文化馆阅读:字体【  

7月11日,滁州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俊杰来到市文化馆党支部,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七一”专题党课。


党课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为主题,对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正确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和中心任务、重视战略策略问题、永葆党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本色和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五个重大问题进行了讲解。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与会党员认真聆听、细心领会,收获颇丰。

郭局长要求全馆党员同志要用好“三会一课”学习制度,持之以恒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开展,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同时要善于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举措和成效,满怀信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