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图书馆联合党支部开展“一改两为”在行动 阅读服务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2 17:02作者:吴欣悦来源:市图书馆阅读:字体【  

为丰富企业员工业余文化生活,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充分发挥图书馆职能,2022年7月21日上午,中共滁州市图书馆联合支部委员会一行前往滁州市精华模具制造有限公司开展“一改两为”在行动 阅读服务进企业主题党日活动。


带着“在一改两为的大环境下,企业还存在着哪些文化方面困难?市图书馆还能给予哪些文化帮扶?”等疑问,中共滁州市图书馆联合支部委员会一行在企业员工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及阅读点,了解到企业基本经营情况。随后,在企业阅读室内举行了阅读点授牌仪式,为企业送去文学读物、专业技能等书籍400册,并针对阅读点的日常管理及书籍上架等相关业务进行了辅导。

此次活动受到企业员工的热烈欢迎与一致好评。今后,市图书馆还将根据企业员工需求,不定期开展读书分享会、心理教育等活动,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持续高效优质的文化服务,助推文化亭城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