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义周赴滁州市博物馆开展专题宣讲

发布日期:2022-09-21 08:20作者:许海潮来源:市博物馆阅读:字体【  

为推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义周根据“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安排,到滁州市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专题宣讲。


宣讲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回答了关系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是感召我们“紧跟总书记”的政治大课,是指引我们“奋进新征程”的思想党课,是激励我们“建功新时代”的实践辅导课。我们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理论上把握辩证统一,战略上做到始终如一,实践上做到知行合一,纪律上做到整齐划一,在深学笃行中更加坚定不移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

宣讲中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集中展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对于我们进一步加深对“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的理解认识具有重要意义。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知原义,准确把握《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学好用好这部权威著作,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陈义周强调,博物馆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勇于干事担事,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