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领导赴市图书馆宣讲《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发布日期:2022-09-26 15:13作者:王同芳来源:市图书馆阅读:字体【  

根据市委宣传部“举旗帜·送理论”专题宣讲活动统一要求,9月22日下午,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继深入市图书馆作《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专题宣讲。市图书馆馆长、联合党支部书记、党员、馆员等26人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张继副局长全面系统阐述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髓要义,科学回答了“四大之问”, 准确阐述中国实现现代化道路和“两个一百年”实现路径。整场宣讲内容重点突出、逻辑严明,兼具政治理论及实践指导。

宣讲会强调,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学习任务。同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