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直工委旁听小组到会指导

发布日期:2022-10-31 16:48作者:杨韵来源:人事科阅读:字体【  

10月27日下午,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局党组书记李超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研讨发言,市直机关工委副书记厉洪武等到会指导。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精神,中纪委工作报告主要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主要精神等内容。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重要讲话视频。

研讨发言结束后,厉洪武对本次学习主题、形式、效果等进行现场点评。他表示,本次学习重点突出、结合实际、流程规范,班子成员交流发言准备充分,很好地体现了中心组学习的领学促学作用。希望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要充分认识中心组学习的重要意义,不断推进中心组学习制度化规范化,积极推动中心组学习走深走实,创新学习形式,提升质量效果。

会议要求,全市文旅系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市委统一部署,精心组织安排,迅速掀起高潮。

要精心组织学习,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时提出的“五个牢牢把握”为重要思想指引和行动指南,认真组织学习研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

要开展广泛宣传,充分发挥文旅系统阵地优势,通过多形式、多载体、多渠道的方式突出重点,大力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推动学习宣传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要抓好贯彻落实,把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文旅工作结合起来,按照报告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滁州文旅行业领域落地落实,不断开创全市文旅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