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2-14 16:52作者:杨韵来源:人事科阅读:字体【  

2月13日,市文化和旅游局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局党组书记李超主持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开展专题学习研讨,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市委书记专题会议精神等内容。集中观看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之九:以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学习视频。

会议强调,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自觉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折不扣把中央、省、市工作要求落到实处。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巡视整改工作重要指示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巡察整改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彻底、不折不扣地抓好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

要深入贯彻“一改两为”会议精神,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将工作效能全面提升转化为推动文旅工作的强大动力,奋力推动文旅事业新的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