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化馆党支部召开第一季度党课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9 10:56作者:胡瑾来源:市文化馆阅读:字体【  

3月27日下午,滁州市文化馆党支部在五楼会议室开展第一季度“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廉政党课学习会议。


会议首先观看了警示教育《案鉴》系列专题短片,党课课件以《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题从“以有力政治监督保障党的二十大决策部署落实见效”“持续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全面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等六个方面进行了深入讲解。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理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是引领伟大斗争、伟大事业、最终实现伟大梦想的根本保证;二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以“一改两为五做到”为标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推动群众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