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俊杰到滁州市文化馆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3-12-22 18:00作者:朱学骏来源:市文化馆阅读:字体【  

12月15日,滁州市文旅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郭俊杰来到市文化馆党支部,为支部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专题党课。


课件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从“坚持党的领导,维护国家文化安全”、“坚持文化自信,推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坚持‘两个结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坚持文明交流互鉴,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等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文化思想的核心要义进行了深入讲解。专题党课主题鲜明、思想深刻、内容丰富、重点突出,与会党员认真聆听,细心记录,收获颇丰。

郭局长要求全馆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学习习近平文化思想,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结合起来,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充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功夫见实效,为推动群众文化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设新阶段现代化新滁州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