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阅读成就更好家风”

第二届“40天趣味阅读挑战”颁奖典礼在滁州市图书馆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2-01-17 11:35作者: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读书养品,书香雅家。为进一步加强家庭家教家风建设,2022年1月15日,滁州市图书馆联合华博胜讯、0-6岁滁州趣·味成长空间&创思童,在市图书馆成人部一楼大报告厅举办第二届“40天趣味阅读挑战”颁奖典礼,120组家庭参与其中。

活动开始,小白老师进行暖场,带领大家回顾40天的温馨阅读时刻,感谢各位小读者积极参与活动、坚持打卡和家长的耐心陪伴。完成任务的家庭收获了良好阅读习惯的形成,颁奖仪式现场,市图书馆授予参与家庭专属荣誉勋章和证书,家长代表也一一发表了阅读感言。最后,在小读者活力四射、青春满满的表演中结束了本场颁奖典礼。

作家梁晓声说:“最好的家风,一定是有读书传统的家风。”本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小读者和家长的个人情操和学识,为亲子生活增添阳光色彩,促进家庭氛围和谐,让爱读书、会读书、读好书成为美好家风,让热爱阅读的好习惯继续传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