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讲进军营 凝聚齐奋进”

滁州市图书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进部队

发布日期:2022-01-19 18:25作者:市图书馆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2022年1月18日下午,滁州市图书馆邀请市委讲师团副团长魏礼彬同志,走进武警滁州支队开展全会精神的专题宣讲。武警滁州支队120余名官兵现场聆听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魏礼彬同志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进行全面系统的阐释、讲解;并结合军队建设实际,重点讲解了《决议》提出的新时代强军目标。

报告会上,武警滁州支队政治部主任陈庆同表示,魏礼彬同志的宣讲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条理清晰、通俗易懂,对新时代革命军人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起到了推动作用。官兵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的历史自信、历史自觉,下一步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积极投身练兵备战,更好履行新时代人民军队使命任务,为建设世界一流军队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