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文化馆创新开设2022年秋季特色公益班

发布日期:2022-10-19 17:49作者:张学晖来源:市文化馆阅读:字体【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普及非物质文化遗产知识,滁州市文化馆在秋季创新开设了特色公益班课程,吸引了广泛关注,报名踊跃。

市文化馆汉文化研学社在古典模特暑期研修班备受欢迎的基础上,继续开设了第二期的秋季古典模特研修班;同时,为普及传统文化艺术,开设了“四时雅事”学堂活动,第一期以“滁州剪纸”体验、传统礼仪、茶文化等为主要授课内容。

为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市文化馆在充分准备的基础上,以经典诵读为载体,开设“跟着诗词去旅行”诗词朗诵表演少儿公益课活动,第一期以经典古诗词创作和内容背景解析、诵读表演教学和展示等为主要授课内容,通过了解古诗文时代背景,开展诵读表演教学,让未成年人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增强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坚定文化自信,培养爱读书的好习惯。

目前,特色公益班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正期待着与大家的美丽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