滁州市博物馆与实验中学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2-05-16 17:40作者:胡菲菲来源:市博物馆阅读:字体【  

5月13日上午,我馆与实验中学签署了馆校共建协议,并举行了揭牌仪式。滁州市委教体工委委员、滁州市实验中学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主持工作)付俊一行到我馆就共建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与我馆进行签约揭牌。

本次馆校共建签约仪式在滁州市博物馆会议室举行。校方提出,与滁州博物馆、章益故居共建爱教基地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有效途径,希望通过馆校合作、资源共享,共同探索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实践育人的长效机制,发挥学校的服务社会功能,共同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的可靠接班人作贡献。博物馆表示,开展馆校共建是加强爱国主义教育的一项重要举措,博物馆和故居将积极为实验中学的师生提供学习平台和实践机会,充分发挥博物馆的社会教育职能。

张辉馆长与付俊副校长代表馆校双方签约并揭牌。仪式后,校方一行参观了我馆的文博书苑和章益故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