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继续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七)

发布日期:2022-01-14 16:40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1月14日,滁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继续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队长杨守跃主持,支队全体人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第五部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以更宏阔的视角,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即党的百年奋斗从根本上改变了中国人民的前途命运、开辟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正确道路、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生命力、深刻影响了世界历史进程、锻造了走在时代前列的中国共产党,阐述党对中国人民、对中华民族、对马克思主义、对人类进步事业、对马克思主义政党建设所作的历史性贡献。

杨守跃同志强调,岁末年初,各项任务艰巨繁重。支队在全力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同时,要切实开展好其他各项工作,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成效体现到具体工作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