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文化执法支队组织观看《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动漫宣传片

发布日期:2022-01-13 16:41作者:市文化执法支队来源:滁州市文化和旅游局阅读:字体【  

为严肃换届风气,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1月12日,市文化执法支队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严肃换届纪律“十严禁”》动漫宣传片。

宣传片中,从严禁结党营私、严禁拉票贿选、严禁买官卖官等十个方面,明确提出了换届选举时应严格禁止的行为,以此警示广大党员干部在思想上要提高防范,严守换届纪律,坚决杜绝不法行为。

宣传片通过图文并茂、生动活泼的动漫形式,宣传换届纪律“十严禁”要求,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做营造良好换届风气的实践者、推动者。 观看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对严肃换届纪律又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支部书记杨守跃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认真学习体会换届纪律“十严禁”的深层含义,无论党员还是普通群众在参与换届时都应牢固树立底线意识,严守思想防线,坚决做到不越红线、不破底线,自觉抵制换届选举中的各种违纪违法行为。